優蓓仕四月份共舉辦了三場的故事屋活動,第一場有事沒參加到

第二場上篇有介紹過,這篇是第三場的

一樣也是睡太晚,結果到場時,故事接近尾聲了...唉

我應該忍心一點把二隻挖起來才是,可是看她們睡得那麼香甜.......

啊~別怨嘆了,來介紹當天的活動吧

故事講完囉,大家全部起立唱唱跳跳,今天跳的是東森幼幼的一首釣魚歌

  

故事的部分結束,再來就是分組囉!! 今天分成二大組,各自帶到不同的教室

活動一:訓練小朋友的觀察力

老師先跟小朋友玩一遍,熟悉遊戲規則,再來就是讓小朋友各自展現本領囉

老師指導遊戲規則  

姵筑還不錯唷,大部分都會,但她唯一的缺點就是,不願意用嘴巴直接講出來

訓練觀察力  

活動二:跟著老師一起念英文數字1~5

遊戲二,練習英文數字發音  

正當大家很認真的在聽老師教學時,宣錡突然走到中間(大家是圍起來的),怎麼叫都叫不回來

害我很不好意思的,趕快去把她拉回來,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子,哪來的勇氣站在中間咧

大家很認真的聽老師教學,一直要走到中間的宣錡 @@

再來就是大家一起跳英文數字1~5的舞囉!!

  

然後正當大家全部都站起來跳舞時,這個宣錡又突然給我趴在地板上

真是很想引人注目就是囉,我又趕快去把她扶起來...

大家站起來跳舞,突然趴在地板上的宣錡  

活動三:動手製作母親節卡片

活動之二:動手做母親節卡片  

這部分姵筑就比較不會,畢竟還小嘛,所以大都是老師跟老母我從旁協助

貼的動作就讓她做,其實這樣她也是很有參與感的唷!!

  

噹噹噹 姵筑第一次參與製作的母親節卡片唷!!

噹噹噹~完成品  

可惜的是,因為沒有先收起來,結果去室外玩,結束後準備要回家時,再去教室拿

~~~~~~~教室已經被清乾淨了,連同卡片也消失無蹤~~~~殘念啊

算了,沒辦法,只好回家再買材料重新做一張囉!!

 

相片:http://wu420.pixnet.net/album/set/1450658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