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衛星導航的指引,我們來到了苗栗的飛牛牧場

一到達目的地,就聞到令人舒暢的新鮮空氣

IMG_5256.JPG  

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,遊客不多,格外顯得寧靜

小朋友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看到牧場的主角「乳牛」

就像佩宜說的,秋天是適合出遊的季節

的確是,吹著涼爽的風,走再多的路也不覺得累咧,反到是總享受

IMG_5465.JPG  

真不愧是美麗的風景,當天遇到約二~三對的新人在拍婚紗照

不過,現在看到新娘子,不像婚前那麼興奮那麼憧憬啦

畢竟那樣的美麗只是曇花一現啊,婚後的現實生活才是重點~~哈

進去之後,最先看到是一群正在納涼的娟姍牛

IMG_5258.JPG

體型較乳牛小,顏色淡黃褐色,旁邊有很多隻的白鷺鷥坐陪

每一隻一副就是恁伯在享受的表情

再往前走..........蝦米???!! 怎麼只有一隻黑白乳牛咧??

啊~其它的咧,吼~原來是因為中午時間,牛隻都跑去牛畜裡面吹電風了啦

IMG_5366.JPG  

IMG_5360.JPG  

牧場裡面有介紹說,牛隻很怕熱,難怪不見其它牛影

我們看到的那一隻應該是中午值班的吧,辛苦啦

補充,飛牛牧揚裡養的黑白乳牛是荷仕登牛,是一般最常見的乳牛

既然只有一隻乳牛,就再往前走囉

咦?! 看到一群沒看過羊耶,走近一看

IMG_5319.JPG  

喔,這種羊叫巴貝多黑肚綿羊,現場也可體驗餵食綿羊

為了讓二隻小朋友,有機會體驗看看

爸爸去買了一份牧草讓小朋友享受餵食之樂

姵筑知道可以餵食非常高興,而宣錡光是看到羊就已經興奮到那邊去了

IMG_5314.JPG

IMG_5324.JPG  

綿羊餵食完畢,稍做休息一下,再繼續往前走

走了一段路之後,來到的地方是蝴蝶生態區

IMG_5400.JPG  

這時宣錡已經有點想睡覺了,不過,她捨不得睡

而姵筑則是整個已經興奮過頭囉

我發現這裡的蝴蝶很容易親近,就算妳拿著鏡頭近拍猛拍

它也是給你乖乖的待在哪兒不會跑掉,甚至有的蝴蝶超愛現的

IMG_5391.JPG

搶著跑到鏡頭前要給我拍咧,所以不小心被我拍了幾張很漂亮的照片:p

真是超配合的美麗模特兒咧,給你一百個讚啦

 IMG_5392.JPG

IMG_5386.JPG  

不過,美麗的背後,總有些殘酷的事實

在我帶姵筑去洗手間的同時,老公目睹了這隻螳螂把一隻蝴蝶吃下肚了

IMG_5380.JPG 

殘骸 @@"' 

IMG_5397.JPG  

走一走,哇!一點多啦,爸爸說該去吃個飯囉

吃飯前先去換一下鮮奶,有麥芽跟鮮奶二個口味

一張門票可兌換一份,我們有三張就可換三份,我都選鮮奶口味的

IMG_5431.JPG  

去餐廳的路上,遇到一隻不怕生的貓咪,分不清是野貓還是牧場養的

宣錡看到整個又是興奮的,難得遇到不怕生的貓咪

要去吃飯了唷,所以跟貓咪說bye bye

IMG_5429.JPG  

看了看menu,因姵筑說想吃火鍋

於是,我跟老公各點了一個鍋,鮮奶鍋跟咖哩撞奶鍋,味道還不錯

IMG_5445.JPG  

吃完就差不多也逛完啦,包袱款款準備回家囉

當然,既然來了就一定要買一下它的奶製品

買了一直想品嚐已久的"飛牛手工烤布丁"及我喜歡吃的蛋捲,老公另外還買了牛奶糖

就這樣飛牛之旅也接近尾聲啦,有機會下次會再來光顧的

牛牛們,等我們唷~

二隻小朋友也累了,回家的路上帶著滿足的笑容睡著了

而她們的老母我,竟然莫名其妙的肚子痛

趕緊叫老公找便所給我解決一下,還好眼前有一間加油站

用衝的,厚~~舒服了....以為好了

沒想到,高速上到一半時,天啊~~痛痛痛

忍著,忍著,還好不用很久就到清水休息站了

就這樣,飛牛之旅在我的拉肚子中END~

IMG_5416.JPG  

其它相片:http://wu420.pixnet.net/album/set/145455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4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